20170402(日本生活Day4)

本篇重點

1.淺草雷門-路邊小吃

2.大阪燒-お好み焼き 染太郎

3.新宿思い出橫丁燒烤

 

今天與同學兼室友還有室友妹妹跟白目哥一起出門晃晃

第一站淺草雷門

人真的多到歪七扭八

大家都要跟這寫著"雷門"的燈籠拍照

 

從燈籠走進來就看到一整排商店

有吃的有買的

還有很多和服妹在這遊走~

草餅是什麼!?

既然是日本傳統食物所以立刻買來吃吃看

裡面是包我最愛的紅豆!!

推薦:★★★★☆

看到這個看起來像銅鑼燒的東西

也是立刻又買來吃吃看

口味我喜歡!!那個黃色的是栗子呦

推薦:★★★★☆

雷門街景

進入參拜囉~看這可怕的人潮...

不過為了接下來三個月的學習

還是來參拜一下好了(保佑學習順利呀)

離開神社附近發現有很多攤販

現打果汁就是把水果打個洞,把裡面攪爛就是一杯果汁了

還真的原汁原味耶

不過幾口就沒了

這樣價格似乎有點貴

推薦:★★★(因為實在有點貴,所以只給三顆星)

我在台灣實在很愛吃章魚燒

之前在大阪吃過一次

恩...怎麼跟台灣不一

日本軟軟爛爛的

感覺沒熟的感覺呀

不信邪的我們又再度挑戰一次

嘔不~還是令我失望

據說這才是日本正統章魚燒!!!

不過沒吃過日本章魚燒的來日本我建議還是可以吃吃看日本道地章魚燒的口感(沒吃過章魚燒怎麼能說來過日本咧~)

推薦:★☆

中午吃大阪燒

據說這間是吃了就回不去的大阪燒(太好吃所以回不去><)

お好み焼き 染太郎

排隊排了半小時超過

這間我很推!!

裡面裝潢都非常日式!!

推薦:★★★★★

從遠處看看晴空塔

下午來吃日本現在非常有名的蛋糕HARBS

排隊人潮簡直可怕

所以我們就外帶吃

我們點了水果千層跟巧克力蛋糕~

天哪~好吃到一個不行~

推薦:★★★★★★滿分

 

晚上與白目哥的日本朋友吃晚餐

在新宿思い出橫丁的一家燒烤店吃

與日本人吃飯就能吃到最道地的食物吃法

店名忘記 等有經過再去把他補上

推薦:★★★★★

 

 

吃飽喝足回民宿睡覺準備明天開學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id 的頭像
    Enid

    enid的部落格

    En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